打死都不能被发现

算是repo吗
画不出心里想的万分之一
心里想的也讲不出故事里主人公的万分之一。

无力感。
什么都做不了。
受伤的,虚弱的身体,发不出声音,他听不到;
也许是药物的作用,模糊的前方看不到那人的身影。

看着他走远,望着他背影。
“你要去哪儿呢?”
明明都来了,你马上就要找到我了,只有你一个知道我会在这儿。
“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呢?”
你回头啊!你看我啊!我就在这啊!
我就在这等着你呢!
怕是,注定要错过吧。

“我走过那条巷子。”
我撑着,我忍着,我拼了命的想见你一面。
我知道你在这。
“我走过那条巷子,真的。”
可是,为什么我无论如何都看不到你?
你……在哪?

闭了眼睛,仿佛能听见手指在玻璃上有节奏的敲击声。
闭了眼睛,仿佛能听见窗外正有人拿着吉他弹唱,唱出了一抹阳光。

从第一次试着退任务挨巴掌,结局就写好了。
不,从第一次,他追上去问,你唱的是什么歌的时候,结局就写好了。
有预谋的接近,又毫无防备的错过。

大概是想表达头发被雨水打湿贴在额前,想来想去最后一次还是穿着那人常穿的衬衫吧。(和原文有出入)
等我的笔能跟上我的脑洞的时候,会认认真真的,重新画这个场景,以及这个故事里他们的许许多多片段。
我去帮他们记住。
就当作进化中的黑历史存一下。
不会抠文字,也不会弄背景,就,按照自己的想法瞎涂一气。

总之,想向全世界安利这篇文。
米洛太太的,《暗涌》
😞不会插链接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93)